Sunday 24 July 2011

笑里藏刀


今次我们很难的筹够四位主要演员拍一张照片。
表面上他们都笑得很开心,事实上我听说,他们每个都是笑里藏刀的!

微恩:前两部电影我出果一两场都有五位数字的片酬。今次如果无五位数字,我点都唔会拍啦!

曾洁钰:由第一部电影ge女主角沦落到无份参与第二部电影,今次,我一定要拿回我失去左ge野!

Royce:连续两部我都以阿Rain ge角色出现在大银幕上。今次我重唔吃住上,将阿Rain ge角色推到顶峰!

邱文博:甄子丹以一部叶问红透半边天,我相信我都可以以一部阿炳打出个春天来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